60歲婦每天徒步20公里回家 熱心同事幫忙募款買新車送她

60歲婦每天徒步20公里回家 熱心同事幫忙募款「溫暖行動」感動她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sh Lewis)

▲同事的善行讓女子感動地流下眼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Josh Lewis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州一名60歲婦人3個月前汽車故障後,因為負擔不起修理費,每天只好徒步20公里上班,同事們得知後,竟然在網路上幫忙發起募款,最後順利募得美元7000元(約台幣21萬元)幫她買車,見到新車的那一瞬間,讓她感動地哭了出來。

在斯帕坦堡市(Spartanburg)快遞公司工作的婦人奎因(Darlene Quinn),幾個月前被同事路易斯(Josh Lewis)和老闆發現她徒步走在車流繁忙的道路上,而且無論是下雨天還是寒冷冬天皆是如此,對方便決定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活動,希望能夠幫助她買一台新車。

路易斯上月22日在GoFundMe網站上發起募款活動,結果一周內就獲得100多名網友幫助,順利募得足夠購買新車的錢,送車當天他和同事們還為奎因舉辦了溫馨的送車派對。只見影片中,事前毫不知情的奎因表情又驚又喜,路易斯感性表示,「這個社區中有很多人愛你、關心你,你在工作上激勵了我們許多人」,讓她感動地哭了出來,最後在新車前留下了開心合影。

奎因後來透過路易斯向外界代為表達她的感性之情,哭著表示,「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竟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」,很希望自己能有機會向所有給予幫助的人親自道謝。路易斯則表示,除了他們,還有當地2間汽車經銷商給予了幫助,一間提供免費換油、一間則是提供換輪胎服務,而自己所做的只是舉手之勞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