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25歲男臥室「開槍轟頭」!頭留彈孔慘死…家人:曾和老婆吵架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7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,25歲的滕姓男子被發現在臥室內明顯死亡,而頭部還疑似有彈孔。根據最新消息,死者的家人指出,滕男開槍自戕前,疑似與老婆發生爭吵。詳細死因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快訊/北市內湖20多歲男「臥室開槍自戕」!頭部留有彈孔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男子在臥室開槍自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據了解,滕姓男性25歲,在臥室內開槍自殺,而至於槍枝種類及械彈數量仍待調查,現場未留下遺書。死者為社區大樓住戶,該處為租賃居住,家人傍晚返家發現他持槍疑似在臥室自殺,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但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目前內湖警方依規定通知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,派遣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希望藉此釐清這起疑似開槍自戕案發生原因。

【21:30更新】據了解,25歲的滕姓男子有毒品、詐欺等前科,家屬指稱,滕男與老婆的家人發生激烈爭吵,隨後使用金牛座90改造手槍往頭部開槍,在臥室中自戕。詳細自殺原因,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