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紛爭!丈夫氣炸把妻兒掐死 警方破門前...24樓跳下身亡

▲▼丈夫從24樓跳下慘死,母子則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丈夫從24樓跳下慘死,母子則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江蘇南京5日發生一起家庭慘案,一名劉姓丈夫在家中將妻子與兒子掐死後,隨後從24樓往跳下,當場身亡。警方出面澄清,關於網路傳男子墜樓時,砸傷他人的說法不實,目前也正進一步做善後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江寧區東山街道地小里新寓社區,劉男當時曾致電給姐姐稱要自殺,她聽完嚇得報警,但當警員趕到家門外瘋狂敲門時,不料男子直接從24樓往下跳,最後死亡。而警方破門後,才意外發現另外兩名死者。知情者爆料稱,這起事件疑似是家庭存在矛盾所引起,但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▲▼丈夫從24樓跳下慘死,母子則陳屍家中。警方通報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,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7日發布通報稱,經警方調查及法醫鑑定後,41歲劉姓男子因感情糾紛,到老婆的住處,將39歲王姓妻子及11歲的男童活活掐死,而在警方破門前,自24樓跳下,當場身亡。

此外,警方也出面闢謠,針對網路傳劉男墜樓時,砸傷他人的說法不實。而相關善後工作也在進行中。

▲▼丈夫從24樓跳下慘死,母子則陳屍家中。(圖/翻攝微博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