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樓墜下「變形慘死」!26歲美艷教師「屍體全是毆打傷」...被判自殺結案

▲26歲女教師14樓墜下。(圖/翻攝微博:巴中新爆料、紅星新聞)

▲女教師墜樓身亡,身上全是瘀青、傷痕。(圖/翻攝微博:巴中新爆料、紅星新聞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四川省巴中市一名26歲的何姓女老師在8月27日從14樓墜下,摔在2樓樓梯口的遮雨平台上身亡。據悉,她在跳樓前,曾和丈夫在電梯裡發生爭執,且屍體上還有許多被毆打的傷痕。不過,警方近日對於該案做出通報,認為何女確實是自殺,且無犯罪事實發生,故不予立案,讓家屬當場氣炸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何女生前是巴中市某國際學校的音樂教師,智慧與美貌兼具,在別人眼中簡直是人生勝利組。不過,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何女在墜樓前,與一名男子在電梯內發生了激烈打鬥,甚至還被對方揮拳打掉牙齒。事後證實,畫面中施暴的男子就是何女的老公,他曾任一所國中的音樂老師。

▲26歲女教師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▲警方判決該案為自殺,不予以立案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)

此外,何女生前還曾發語音訊息給閨蜜,淚訴自己經常遭到老公家暴,甚至產生多次輕生的念頭。何女向好友表示,結婚後,發現老公對自己很不好,沒有享受到一點關心與溫暖,甚至屢屢被毆打,「真的快要崩潰了!」

對此,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近日證實,因無犯罪事實發生,所以故不予立案,且女教師何某墜樓前曾與丈夫互毆,但事後確實是自殺身亡。除此之外,警方也強調,「在死者墜樓之前,都沒有接到何女本人及其親友、朋友的報警求助。」

▲26歲女教師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、新京報)

▲何女的父親表示,女兒與陳男的婚姻才維持1年半,期間曾多次發生家暴。(圖/翻攝紅星新聞、新京報)

▲26歲女老師14樓墜下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▲何女先前就曾被丈夫家暴,打掉牙齒。(圖/翻攝新京報)

不過,何女的爸爸4日氣憤表示,「我們家屬認為,此事的疑點太多,現場有很多頭髮,但警察的解釋卻是,是她自己抓掉的。」他強調,「一個死者臨死前,還會抓自己頭髮嗎?而且女兒翻窗戶的地方,只有她自己的指紋,卻沒有腳印。」

何女的爸爸提到,女兒的身高只有155公分,窗戶離地面的距離則是110公分,「那麼高的窗戶,窗台上卻都沒有她的腳印,怎麼可能爬得上去。」他先前也指出,「畫面中的男人出電梯之後一直沒有離開現場,那為什麼不救?我女兒體重也才42.5公斤,她拉一把就能抱下來了。」

爸爸透露,女兒與陳男這段壞婚姻才1年半,兩人是自由戀愛,「但我和她媽媽都不喜歡陳男,曾經激烈反對過,可是拗不過女兒。」對於近日的判決結果,他表示,不認可警方的認定,將向有關部門進行申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