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手機空間不夠用?3C達人教你一鍵下載App 從此不再花冤枉錢買大容量

記者陳心怡/台北報導

許多人在購買的手機的時候,總是會猶豫到底該買多大容量的手機,尤其一些愛拍照的人,很怕看到出現「儲存空間不足」的通知訊息,也因此甘願花大錢買大容量手機。但3C YouTuber賴瑞,分享一款可下載的免費相簿,讓你從此不用花冤枉錢買大容量手機。

很多果粉都是繳錢擴充iCloud雲端儲存空間,因為這樣備份方便又快速,但很多人卻不知道Google相簿其實更便利。賴瑞分析Google相簿應用程式的優點,除了免費下載外,還能跨平台使用,ios系統的用戶也能放心下載,儲存空間完全沒有限制。

但是賴瑞特別提醒,上傳的照片不能超過1600萬畫素,影片不能超過1080P,但一般人手機預設拍出來規格都是不會超過的;另一項缺點是上傳的照片,只會按時間順序排好,無法按照原分類相簿分類。

經過賴瑞的精打細算後,發現只要靠下載Google相簿,就能省下6580元,真的是經濟又實惠。

※影片經「我是賴瑞 /iamLarrie」授權播出,非經同意請勿轉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