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貨櫃車冰屍案「越南妹證實亡」 家屬曝絕望死訊:無法呼吸快死了…

▲▼越南人權團體曝光失蹤26歲女子照片和對話截圖,稱她可能在英國貨櫃箱屍案中喪命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HoaNghiem3)

▲范思達美死前曾傳訊給父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HoaNghiem3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埃塞克斯(Essex)貨櫃車39具冰屍案,日前警方改口「39名死者全是越南人」。其中,26歲女子范思達美(Pham Thi Tra My)的父母證實,曾經收到女兒臨死前的短訊,告訴他們「我快死了」、「無法呼吸」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范思達美父母透露,他們收到英國警方的消息,確定他們的女兒就是冰屍案的死者之一。事實上,范思達美在死前一度瘋狂傳訊給父母,內容寫著自己出國之路不成功,「對不起,媽媽,我快死了,我無法呼吸,爸媽我非常愛你們」。

▲▼英國貨櫃箱屍案,現場有民眾自發為罹難者獻花。(圖/路透)

▲現在將確認貨櫃中的死者身分。(圖/路透)

范思達美父母表示,一旦范思達美的遺體被送回來,希望能將她葬在河定省的家鄉。另外,越南另一名20歲男子阮廷亮(Nguyen Dinh Luong)的家庭也收到兒子死訊。

阮定良父母1日收到英國警方通知,「一個多星期我都在為孩子的安全祈禱,現在我沒有希望了」、「為什麼我的孩子這麼年輕就死了?」目前越南政府已經派遣人員前往英國,將確認貨櫃中可能為越南人的死者,進行正式識別身分的工作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