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禽獸司機超哈「英大使館女員工」 趁酒醉性侵勒死棄屍…2年後判究極死刑

▲2017年英國駐黎巴嫩大使館工作女子遭到當地uber司機先姦後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2017年英國駐黎巴嫩大使館工作的戴克絲遭到當地uber司機先姦後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2017年在英國駐黎巴嫩大使館工作的英國女子戴克絲(Rebecca Dykes),當時同事結束歡送會後返家,沒想到卻被發現陳屍在首都貝魯特東部的一處高速公路旁。法醫表示,戴克絲死前遭到人用繩子勒過,並且遭到性侵,兇手赫蘇(Tarek Hesso)落網後,近日宣布最後判決「死刑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赫蘇當時遭到逮捕時,承認當晚戴克絲叫到自己所開的Uber,趁她有酒意在後座睡著時企圖性侵,但女方醒來之後激烈反抗,並且逃出車外尖叫,赫蘇擔心被發現於是拖回汽車後座,一怒之下將戴克絲勒死。據悉,赫蘇2015年至2017年因為吸食毒品遭到逮捕,出獄後成功躲過法律成為Uber司機。

當時30多歲的戴克絲在英國駐黎巴嫩大使館工作,擔任國際發展部的經理,案發後不少同事相當震驚。大使館1日發表聲明提到,戴克絲是個才華洋溢、熱心奉獻的人道主義者,她的專長、專業、熱情改善了許多人。法院的最後的判決可以讓她的親友帶來一些釋懷,但英國政府仍反對任何情況下的死刑」。

兇手赫蘇在被逮捕時被問「你還是人嗎?」他回答:「我禽獸不如。」如今最後判決出爐,赫蘇將被判死刑定讞。人道組織表示,黎巴嫩政府都會將嫌犯判死刑,但2004年開始就未執行過至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