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黑狗突爆衝!下秒1歲弟「半邊臉被咬掉」...渾身是血遭拖行

▲▼ 13個月孩子臉被咬掉。(圖/大河報)

▲碩碩傷勢嚴重。(圖/大河報,下同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河南周口市13個月的碩碩(化名)於9月28日,跟奶奶到鄰居家玩時,被一隻大黑狗撲倒,半邊臉被咬掉渾身是血,被緊急送醫,孩子媽媽到場後哭到崩潰,「我的天都塌了!」事後,狗主人卻回應稱,「我的狗沒咬過人,小孩拿東西打狗了。」

▲▼ 13個月孩子臉被咬掉。(圖/大河報)

▲咬人的黑狗。(圖/大河報)

據《大河報》報導,碩碩奶奶回憶說,她帶著孫子進鄰居家院子時,並沒有看到狗,「狗是突然衝出來的,一下子撲到孩子臉上,把孩子拖出去半米遠。」幾個人合力將孩子抱回來時,碩碩已經渾身是血。

碩碩傷勢嚴重,再精湛的醫術也無法讓他擁有原本的臉蛋,奶奶也因此承受巨大壓力。孩子母親趕到醫院時當場崩潰大哭,「我從來沒讓你看過孩子,就那天讓你看了一會,就發生了這事,我的天都塌了。」

▼ 碩碩母親崩潰大哭。

▲▼ 13個月孩子臉被咬掉。(圖/大河報)

養狗的這家原本和碩碩家是鄰居,可發生了這樣的事故,多年的鄰里感情也顯得有些蒼白。碩碩母親表示,孩子被咬傷後,第一次送到醫院時,狗主人墊付了1.5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6.5萬元)的醫藥費,但之後並沒有再表態。

面對碩碩母親「為什麼不綁繩子」的質疑,狗主人解釋稱,「我的狗沒咬過人,小孩拿東西打狗了。」但孩子家屬反駁稱說,「1歲零1個月的孩子,走都不會走,怎麼打狗?更何況奶奶還在拽著。」狗主人最後表示會盡最大的努力承擔責任,籌錢給孩子看病。

報導稱,碩碩的父母原本在老家打工,做一些印刷製品的二次加工,碩碩出了事後,全家人一門心思的帶著孩子求醫,接下來,碩碩還需要接受多次的手術,將肚子上的皮膚移植到臉上,初步估計至少還需要30萬元的費用。碩碩母親感慨,砸鍋賣鐵也要給他治病,孩子的人生不能就這麼毀了。

▼碩碩之後還要接受多次手術。

▲▼ 13個月孩子臉被咬掉。(圖/大河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