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女童遭流浪狗瘋狂噬咬 10多處咬傷...滿頭是血慘縫100針

11歲女童遭流浪狗瘋狂噬咬 10多處咬傷...滿頭是血慘縫100針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女童一度陷入昏迷,目前情況逐漸穩定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西省萍鄉市近來發生一起流浪狗咬人事件,一名11歲女童與朋友在村內玩耍時,慘遭一條流浪犬攻擊,臉部、雙腿全身10多處均被咬傷,整個頭部被咬得流血不止,送醫急救後一共縫了100多針。為了避免野狗再度傷人,當地村民與警察已將肇事的狗撲殺。

事件26日發生在上栗縣赤山鎮麻田村,11歲女童小曾下午3時與朋友玩耍時,突然竄出一條野狗,先是狠狠在她腿上咬了一口,後來又一路追著她與友人攻擊,造成全身10多處嚴重撕裂傷。幸好路過村民聽到求救聲,趕緊前往現場幫忙,將已經昏倒的小曾帶去醫院救治。

小曾第一時間被送至當地醫院,由於傷勢太重又被送至萍鄉市人民醫院急診室,後來人一直陷入昏迷狀態。醫生27日表示,患者進行全麻清創手術後,目前病情已穩定,全身一共縫了100多針,其中最大的傷口位於鼻根至兩眉之間,大約有8公分之長。

家屬表示,小曾的爸爸在當地做工,媽媽長年患病,家裡經濟困難所以沒有幫她買醫療保險,預估前期治療與後期的修容費用,至少要花人民幣10幾萬元(約台幣43萬元)。當地政府與民間組織協助發起募款,不到一天的時間,已順利募得人民幣3.5萬元(約台幣15萬元)的善款。小曾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