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準備起飛「外籍男起落架竄出」!後方飛機嚇壞 桃機證實:無出、入境紀錄

記者沈繼昌、林昱萱/台北─桃園報導

桃園機場華航班機2日下午準備飛往帛琉時,在跑到準備起飛時,突然發現一個人影在起落架旁突然竄出,目前航警已緊急將人帶回。對此,桃園機場公司副總但昭璧表示,該名闖入者沒有任何出、入境紀錄,身上也沒有任何證件。

▲▼外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跑道上,塔台緊急通報飛機停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外籍男子突然出現在跑道上,塔台緊急通報飛機停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昭璧表示,「航務處於2日下午2點接到塔台通知,說華航的飛機在跑道頭預計要起飛時,後面的飛機通報,華航飛機的起落架後面有人,而當時華航飛機立刻停止起飛,且勤務處立刻會同桃機公司航務部門人員,於3分鐘內到達現場、10分鐘內將人押回,不過至於闖入者的動機、動線都仍在偵訊中。」

▲▼      但昭璧表示,闖入者沒有出、入境紀錄      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但昭璧表示,闖入者沒有出、入境紀錄 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但昭璧提到,「據了解,闖入者是外籍人士,至於是哪個國籍還不明確,因為身上沒有任何證件,沒有任何入、出境紀錄,因此身分究竟如何,還無法確定,目前就是配合,希望盡快把這件事查清楚。」

此外,但昭璧也表示,「闖入者並非瘖啞人士,他的語言不是講英文,並非旅客,不確定是否是要偷渡,不過正常人都了解,如果是在起落架上要飛到高空,這是非常危險的,我相信這個人自己心裡也有數,而這也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國道1號「5車擦撞」碎片落滿地!8月大女嬰+3大人受傷 1女子身亡

吃飯吃一半!隔壁桌突然「狐氣外漏」秒滅食慾 他吸到崩潰:拜託別坐出風口

影/遭譏「落跑市長+帶職參選」當選隔年選總統! 韓國瑜:起初我也不太能接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