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遭譏「落跑市長+帶職參選」當選隔年選總統! 韓國瑜:起初我也不太能接受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9日在彰化舉辦青年座談,而過程中被問及落跑市長、帶職參選一事時,韓國瑜表示,「其實我自己一開始都是不太能接受的」。

▲▼韓國瑜出席彰化青年座談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出席彰化青年座談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的傾聽之旅29日到了彰化,當晚舉行青年座談時,被問及有關帶職參選、落跑市長一事。對此,韓國瑜回應,「不要說是人民,其實我自己一開始也不太能接受」而他接著話鋒一轉提到,「目前也有30多位議員直接跳選立委,這也是帶職參選」。

韓國瑜表示,「帶職參選的人非常多,只是很少有像我一樣時間這麼短的」此外,韓國瑜也舉了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例子,直指對方也是帶職參選,並聲稱自己現在還是非常掛心高雄建設,而他強調自己都是合法請假,畢竟高雄還有3位副市長,他們都會全力衝市政,自己也會隨時掌握情況,至於其他一切都會由人民決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韓國瑜沒為「白白胖胖」道歉!再度嗆聲:希望大家把腦袋打開來

影/韓國瑜一臉凝重:我絕不是吹牛!嗆蔡英文「好好傾聽」:到底誰在跳票?

韓國瑜「大學生出國遊學」政策惹議! 名嘴大酸「要有數位腦」:看VR就好了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