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吃一半!隔壁桌突然「狐氣外漏」秒滅食慾 他吸到崩潰:拜託別坐出風口

▲體臭、狐臭、臭、腋下、腋魔俠、綺夢、胳肢窩、流汗、汗味萬用圖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不少人因為體味,而感到困擾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,無關本案)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在吃飯的時候聞到一些特殊的味道,似乎是真的會有些讓人食不下嚥啊!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希望有這種情況的朋友,不要坐在冷氣出風口,瞬間引發不少網友共鳴。

原PO一開頭就以詼諧幽默地文筆表示,「各路狐妖好漢,如果自己有『狐氣外漏』的現象,可不可以出外用餐時...不要坐在冷氣出風口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而他也崩潰地提到,「明明不是在吃咖哩烤羊肉,搞得整間像在賣新疆孜然料理似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即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雖然這樣說有點殘忍,但是那味道真的難以忍受」、「我瞬間覺得文章有味道」、「我好像聞到了味道」、「或許他不知道自己有味道」、「擠在車上,還舉手拉車環,那狐狸味也很極品」、「聽說狐臭的人聞不到自己狐臭也不知道自己有狐臭,是真的嗎?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國道1號「5車擦撞」碎片落滿地!8月大女嬰+3大人受傷 1女子身亡

飢渴妹狂求約約:很久沒有了~原PO自嘲「技術不好」打槍 她拜託:可射就好

好心幫軍中同袍租套房!辣妹竟躲房內「1次1800」跪地吞吐 他見警上門傻眼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