隧道打通!洪慈庸喜孜孜拿到貫通石 拚第2胎?她笑稱:連任立委優先

▲洪慈庸出席國道4號隧道貫通典禮。(圖/洪慈庸競辦提供)

▲洪慈庸出席國道4號隧道貫通典禮。(圖/洪慈庸競辦提供,下同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道4號豐原潭子段的豐原3號隧道西行線1日進行爆破貫通典禮,工程界有把貫通石拿回家會助好孕或好運的說法,已有1名8個月大女兒的立法委員洪慈庸也拿了一塊,馬上引起旁人聯想是否要拚第2胎?洪回說,目前還是以連任為主。

▲洪慈庸出席國道4號隧道貫通典禮。(圖/洪慈庸競辦提供)

▲洪慈庸明晚募款晚會,大咖雲集。

台中市立委第3選區(潭子、大雅、神岡和后里)現任立委洪慈庸,4年前在時代力量和前市長林佳龍力挺之下,打敗國民黨資深立委楊瓊瓔,尋求連任的洪慈庸在退出時代力量以及沒了林佳龍行政資源挹注,加上楊捲土重來、台灣民眾黨又推出人選的夾殺下,如何勝選,就看她這4年表現能不能受到選民認同。

▲洪慈庸出席國道4號隧道貫通典禮。(圖/洪慈庸競辦提供)

▲▼洪慈庸出席隧道貫通典禮。

洪慈庸選情打得辛苦,但大家更關注的是她昨天出席隧道貫通典禮後拿了一塊貫通石,在工程界有種說法,如果要好孕,就挑形狀圓一點的,用紅布包起來放在床下,若是求好運勢,就選有稜有角的,而洪手上拿的那塊,似乎不太圓。

▲洪慈庸出席國道4號隧道貫通典禮。(圖/洪慈庸競辦提供)

洪慈庸說,目前還是以拚連任為主,她要繼續留在立法院,好好監督政府,全力拚經濟,讓年輕人敢生敢養。

洪慈庸3日晚間將在大雅區舉辦連任募款餐會,席開百桌,餐券全都賣完,洪慈庸下午搶先公布邀請到媒體人鄭弘儀擔任主持人,來賓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「前線」夥伴陳柏惟、林昶佐,時代力量議員黃捷、林穎孟等,以及1位「神秘嘉賓」,會中將安排「人生重要物品」拍賣。

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全長10.9公里,2017年動工,預計2022年完工,全線有3分之1是隧道段,有3座隧道穿越豐原東側丘陵地,完工後將串連國道1號、3號、4號清水豐原段及台74線、61線,構成大台中地區完整的外環高快速公路網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