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奶爸遛小孩秘訣不藏私公開 出動這款超滿足!

超強奶爸遛小孩秘訣不藏私公開 出動這款超滿足!(圖/郭彥均提供)

▲每次到郊外野餐,爸媽總困擾要準備什麼點心?其實,選對美味營養的土司,不僅方便,也適合當小朋友的手指食物。(圖/郭彥均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要感受秋冬的靜謐感,周末假日最棒的活動就是到戶外郊遊野餐,爸爸媽媽不要苦惱該到哪裡玩,在青青草地裡可以讓孩子盡情翻滾,欣賞周邊山山水水的美景!時尚奶爸「彥均」陽光樂觀的形象深植人心,婚後常常在社群平台曬妻、曬小孩,幸福美滿的家庭氣氛擄獲不少粉絲,私下他也熱愛帶家人到郊外野餐,陪伴小朋友丟球、騎腳踏車等熱血活動,把煩惱通通拋諸腦後,享受大自然奢侈的生活時光,但是除了陪伴玩耍,該如何準備營養美味的點心呢?快讓彥均來告訴大家。

超強奶爸遛小孩秘訣不藏私公開 出動這款超滿足!(圖/郭彥均提供)

▲彥均一家人表示,瑞穗鮮乳土司口感柔軟、好入口,單吃就很美味。

氣溫逐漸下降!每逢外出郊遊野餐,隨意跑一跑就感覺消耗許多熱量,這時爸爸媽媽準備的食材就必須考量營養美味又便利,讓大家能夠方便食用,提著野餐籃裡面裝著三明治、土司,可任意切割與搭配不同口味的配料,因變化多、創意廣,更能夠創造不一樣的飲食體驗!



彥均表示,瑞穗鮮乳土司口感柔軟、好入口,不需要搭配抹醬單吃就很好吃,小朋友肚子餓了拿來充飢、當點心都是不錯的選擇,「吃起來每一口都有著鮮乳的香,如果煎顆蛋也能當早餐,快速又營養。」因此,每次郊遊、野餐家中寶貝都會要求爸媽帶土司,瑞穗鮮乳土司不僅好攜帶、也方便購買,本身的鮮乳香就讓小朋友愛不釋手,再加上草莓、花生或巧克力醬更是立刻讓小朋友秒殺。

超強奶爸遛小孩秘訣不藏私公開 出動這款超滿足!(圖/郭彥均提供)

▲瑞穗鮮乳土司的高優質也成為法國授權「2019台北國際白色野餐」的指定使用土司品牌。

超強奶爸遛小孩秘訣不藏私公開 出動這款超滿足!(圖/郭彥均提供)

▲添加榮獲2019Monde Selection世界質選大賞金獎的瑞穗鮮乳,因此,瑞穗鮮乳土司口感柔軟香甜。

大家吃到瑞穗鮮乳土司,第一個反應都是:「哇!好軟!」「好香喔!」因添加榮獲2019Monde Selection世界質選大賞金獎的瑞穗鮮乳,豐富土司的高優質營養,營造口口柔軟、片片香濃的咬勁,無可取代的高優質也成為法國授權「2019台北國際白色野餐」的指定使用土司品牌。

悠閒的周末時光就是要帶著滿滿的食物去野餐!想創造親子互動的甜蜜時光,爸爸媽媽不如趁假日準備瑞穗鮮乳土司,帶孩子走出戶外,接觸草地與大自然,留下美好難忘的同樂時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