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瑪法達談星】10.30~11.05土象星座 金牛裡子面子都受用的豐收期

圖文/鏡週刊

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,本週(10.30~11.05)土象星座運勢。

♉金牛座(4月20日至5月20日)

衣錦榮歸,後勢看俏。守護星與幸運星合相、且財富宮湧現超大吉兆的這段日子,職場官場學業得意、物欲需求名利回饋優厚,是一段裡子面子都很受用的豐收期,好運為期月餘。延續先前的「潛艇作戰」氛圍,實力遠較外表顯現強大,儘管並非最被看好的熱門贏家,卻經常能以存在感不強的掩護色欺敵,並在最後一哩路逆轉情勢、大獲全勝。暗盤交易、派系廝殺、轉型變動或組織整併等負面消息,反而提供因禍得福的有利轉機,得失難料。財星高照,禮物上門荷包飽滿。愛情是一種力抗重力的墜落。

 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♍處女座(8月23日至9月22日)

得天獨厚,安守現狀。守護星喜迎吉星金星一年一度幸運加持的這段期間,不僅缺點變優點,平凡際遇更是化腐朽為神奇。原本頗為詬病的缺失或弱項,時勢使然,搖身一變竟成優點。安於現狀、不動如山,化為穩定力、安全感,動盪中分外令人豔羨。事業經營保守但穩健。月底守護星退行挑戰驟增。財力穩漲。愛情是一道幸福回歸線。

 

♑魔羯座(12月22日至1月19日)

整軍經武,厲兵秣馬。準備與充電意味濃厚的這段期間,準備是為了提升最佳版本的自己。在主客觀諸多條件都尚未成熟前,正是汲取各方經驗、快速壯大能量、縮短學習曲線,以強化下回合賽事優勝出線的黃金期。「趨吉避凶指數」轉強。事業體質改善,去蕪存菁、整頓換血,總結完成優先於另啟新案。小有財耗。愛情是種幸福催眠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瑪法達談星】10.30~11.05 風象星座
【瑪法達談星】10.30~11.05 火象星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