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不在家「議會噴血大亂鬥」!林宛蓉腦震盪留觀 控:推我的是劉德林

太陽花學運警方依法驅離遭判百萬國賠,你的看法如何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▲市議員林宛蓉被送上擔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林宛蓉遭人推倒,目前仍因腦震盪留院觀察中;她在臉書上控訴,「兇手就是劉德林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拼總統大選暫時請假,市議會昨(10月31日)進行總質詢,但因市長並未出席議會,民進黨團氣憤霸佔主席台杯葛,當場與國民黨團爆發激勵肢體衝突,國民黨籍市議員劉德林、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宛蓉紛紛受傷送醫。林宛蓉事後更在臉書發出聲明,控訴自己後腦重創、腦震盪等傷勢,皆是劉德林造成,直呼昨是「民主慘遭踐踏、高雄最黑暗的一天!」

高雄市議會昨下午爆發全武行,民進黨團不滿身為市長的韓國瑜請假參選總統,不出席議會審核1465億元的預算,因此衝上主席台進行議事杯葛。國民黨團見狀後,當即上前爆發拉扯衝突,混亂中劉德林遭人推擠,頭部撞到身旁議事桌角當場掛彩濺血;另名議員林宛蓉也在拉扯中遭人重重推倒在地,導致頭部受傷,目前仍因腦震盪留院觀察。

▲高雄市議會衝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議會衝突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市長不在家,議會總質詢昨亂成一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林宛蓉在臉書發出聲明稿,痛批韓國瑜罔顧279萬市民權益,逃避議會總質詢,嚴重違反民主政治的公平與正義,必須受到強烈譴責,因此民進黨團以和平方式佔領主席台,抗議韓國瑜藐視市民的惡行,「無奈,國民黨議員劉德林一味護航,竟然暴力相向,應將我重推強壓在地,致使後腦重創、腦震盪、及左膝受傷。今日,是台灣民主遭踐踏、高雄最黑暗的一天!」

而同樣受傷、送到醫院縫了5針的劉德林事後也在臉書PO文感謝各界關心,並譴責民進黨議員暴力。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►高雄市議會爆全武行!劉德林血流滿面「縫5針」...林宛蓉腦震盪住院觀察

▲高市議員劉德林頭流血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高雄議會劉德林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劉德林混亂中撞上桌角濺血,送醫縫了5針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