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議會爆全武行!劉德林血流滿面「縫5針」...林宛蓉腦震盪住院觀察

記者吳奕靖、許宥孺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會31日上午進行總質詢,由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自16日起便向市政府告假,全力拚2020總統大選,因此未出席議會,民進黨團氣憤難耐,乾脆人手一隻「慘叫雞」霸佔主席台,頓時整個議事廳亂糟糟,沒多久後藍綠雙方更打起架來,高雄市議員劉德林、林宛蓉紛紛受傷就醫。

▲▼高雄市議會_2黨議員主席台衝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議會藍綠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議會31日下午爆發全武行!國民黨團議員集體進議場時,面對霸佔主席台的民進黨議員們,以包圍的方式護住副議長陸淑美準備上主席台,而民進黨議員則以人牆方式死命抵住,雙方衝突就此展開,只見藍綠議員打成一團,拉扯、推擠,現場一片混亂。

▲▼高雄議會劉德林濺血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劉德林血濺議場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過程中議員劉德林因拉扯頭部不慎受傷,只見他鮮血直流,血濺議事場,議員林宛蓉則是一臉難受手拿紅色塑膠袋,疑似嘔吐被攙扶離開會場,2人皆被送往國軍802醫院進行治療。

國軍802醫院急診室主任張蔚熙出面說明2人傷情,指出劉德林出現頭部外傷,右眉毛上方有2公分撕裂傷,縫了5針,目前仍有頭暈現象,需留院觀察;林宛蓉則是頭部受到撞擊,沒有明顯外傷,出現腦震盪現象,需住院2至3日觀察。

▲▼劉德林、林宛蓉傷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國軍802醫院急診室主任張蔚熙出面說明劉德林、林宛蓉傷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,下同)

▲▼劉德林、林宛蓉傷勢曝光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越想越不對勁!

【更多新聞】

稱第6選區:殺人魔居住區!陳美雅轟陳柏惟「送市民羞辱大禮」...點名2人道歉

韓國瑜站台上...15歲眼鏡弟摀耳「我賭爛他」!87字狂嗆:此生不會支持韓國瑜

杏仁哥直播猛嗆黃捷:不尊重長輩!陳柏惟「16字突破盲點」喊:他是韓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