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冰雪漸層藍洋裝致敬黛妃 連設計師也出自同一人

接著哈利與梅根的南非之行,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也前往了巴基斯坦,展開為期五天出訪巴基斯坦的公務之旅,凱特與威廉下飛機時,凱特一身冰藍色漸層色的改良Shalwar Kameez服裝,從頭美到腳,也被發現這裝扮是致敬黛安娜王妃曾經在1996年出訪巴基斯坦時的造型,薄荷藍的Shalwar Kameez更襯托了戴安娜的優雅氣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凱特王妃與黛安娜王妃所穿著的Shalwar Kameez沙爾瓦卡米茲,是巴基斯坦民族服裝,也被稱為「國服」,是一種過膝的長衣,男女都可以穿著,女生穿的是三件套,包括寬鬆長褲、無領長袍和頭巾,凱特選擇了以Catherine Walker的改良服飾亮相,Catherine Walker也是黛安娜王妃最喜愛的設計師之一,凱特這樣對黛安娜的致敬方式既溫暖又美好。

凱特王妃私下也是Catherine Walker的愛好者,多次穿著她設計的服裝出席,這身灰色的 Catherine Walker 百褶裙洋裝在凱特的第二次公開亮相中,搭配 Tod's 黑色麂皮高跟鞋,領子、鈕扣、袖口的黑色鑲邊絲絨,以及馬尾上的絲絨髮飾,皆呼應得相當和諧,她之前也穿著深綠色的 Catherine Walker 大衣式洋裝,搭配的是黑色的 Jimmy Choo 尖頭高跟鞋及 Jane Taylor 髮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戴安娜王妃曾與設計師Catherine Walker會共同討論創作,像是這套粉色高腰禮服,與恰到好處的同色系手拿包完美結合,成為超經典穿搭。1989年初訪香港時穿著Catherine Walker的珍珠刺繡「Elvis」洋裝以及相襯的波麗露式短外套,也成為經典的穿著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編輯:Sandy | 圖片:Getty Image,CNI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黛安娜王妃誕辰 57 週年!這些珠寶如她的美一般流傳於世

戴安娜王妃、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、Wallis Simpson、到凱特王妃與梅根,百年溫莎王朝翻轉皇室形象引領潮流!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