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差2歲狂吵架!長輩曝「臍帶真相」 二寶媽聽傻:乾掉像鼻屎的東西

▲肚子,懷孕,孕婦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不少家長會將臍帶做成印章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孩子愛吵架,難道與臍帶有關?!一名媽咪崩潰表示,兩位孩子脾氣大,連誰開門次數比較多,都可以成為吵架主因,「吵得媽媽都想哭了!」家中長輩得知後,認為是二孩臍帶沒有放一起所致,文章一貼出後,引發不少網友狠打臉。

「臍帶真的那麼重要嗎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自己是二寶媽,二孩年齡相差2歲卻是從小吵到大,雖然偶而會互相幫忙,「但是(讀)國中後,連誰開門次數比較多都愛吵,吵得媽媽都想哭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連任何芝麻小事,二孩都能吵得天翻地覆,對此,原PO曾聽聞老人家傳言,「都是因為臍帶沒有放在一起(所致)」,不過她當初生老二時,脫落的臍帶被一位長輩借走,「聽說帶身上可以發財,後來說弄丟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孩差2歲狂吵架!長輩曝「臍帶真相」 二寶媽聽傻:乾掉像鼻屎的東西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打臉,臍帶放一起,孩子還是常吵架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對此,原PO苦惱詢問,「一定要把兩個臍帶都放一起嗎?不過就是乾掉像鼻屎一樣的東西!」文章一貼出後,掀起大批網友認為是迷信,「很多兄弟姊妹的臍帶都丟垃圾桶了,感情也還是很好」、「我們放一起也吵到翻掉啊,這太沒根據了」、「我家3個做成臍帶章放一起,3個都用打架的」、「我婆婆還說什麼要把臍帶放在他們的包包才會帶財,我心裡想要是我遇到一個男生包包有臍帶,我一定馬上跟他分手!太噁了吧…都什麼時代了,長輩還很喜歡玩戲說台灣的戲碼」、「習俗信者恆信!我家三寶我都留著還做成印章,還不是天天吵」、「別誤會臍帶了,會這樣吵是正常的」、「長輩就是想找代罪羔羊的概念啊!找不出原因,就怪東怪西」、「 小時候吵的越兇,長大感情才會好,我跟我哥和我妹,小時候都打來打去的,現在感情好到跟什麼一樣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