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褲辣妹偷電動腳踏車被捕 竟然是50歲中年大叔假扮!

短褲辣妹偷電動腳踏車被捕 竟然是50歲中年大叔假扮!(圖/翻攝自大陸《現代快報》)

▲沒想到身穿短褲、高跟鞋的辣妹,竟然是中年大叔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現代快報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崑山市警方近來接到報案,一名「長髮女子」涉嫌偷竊民眾電動腳踏車,然而逮到人才發現,對方竟然是一名50幾歲的中年大叔,為了混淆警方追捕所以故意戴上假髮,還穿超短褲和高跟鞋,目前依盜竊罪被行政拘留。

居住在崑山的劉姓男子近來報案,表示他的電動腳踏車被人盜走。警方根據監視紀錄器發現,一名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曾出現在失竊的電動腳踏車旁,行跡看起來十分鬼祟,然而進一步追蹤時,長髮女子又突然失去蹤跡,消失地無影無蹤,反倒出現了一名中年男子。

警方後來從2人體型推測,長髮女子很有可能是由中年大叔假扮,最後順利追捕到涉案的沈姓男子,並在他家中發現大量女裝、女鞋。沈男原本還不願意承認偷車,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坦承,每當手頭拮据時就會變裝去偷東西,已把當天偷來腳踏車的電池拿去變賣,之所以喬裝女性作案,是為了干擾警方偵查。
 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