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豪邀辣妹深夜宵夜!她拒絕喝酒慘淪「人肉沙包」當場濺血…翹鼻被打塌

▲▼辣妹深夜朋友店吃宵夜,拒絕喝酒慘被狂歐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辣妹深夜朋友店吃宵夜,拒絕喝酒慘被狂毆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西省南寧市日前發生一起喝酒引發的血案,一位長髮辣妹深夜接受朋友的邀請前往餐廳吃宵夜,不料在飯桌上被灌酒,嚴厲拒絕後卻慘遭毒打,鼻骨還被當場打塌。事後,她拖著全身傷,奮力跑到路口,向路人求救,才逃過致命一劫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受傷陳姓女孩17日表示,郭姓男子是雲景路喜良師廚小龍蝦餐廳的股東,是自己朋友,15日凌晨3點左右邀請她到餐廳吃宵夜。她說,「對方叫了我三四次,我都是拒絕的,可是當晚我另外一位朋友手機沒電,要找可以充電的地方,剛好(郭男)打電話告訴我他餐廳有,所以我就說可以過去坐一下。」

陳女和朋友到店之後才發現,桌上已經有一幫人在吃吃喝喝。過了一會兒,同桌一位自稱是餐廳股東的男子突然要敬酒,被她禮貌拒絕後突然翻臉。

陳女說,「他馬上很生氣說,『不喝酒的話就滾出我這個店,』我們覺得莫名其妙,就問了旁邊的郭男『他是誰』,可是對方沒有回應;隨後敬酒男子繼續說,『我是這個店的老闆,如果你們不喝酒的話,就讓你們滾。』」

▲▼辣妹深夜朋友店吃宵夜,拒絕喝酒慘被狂歐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病情證明書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見到對方和郭男這樣的態度,陳女立刻就和朋友走出了店門。送朋友先行離開後,她發現和自己發生口角的男子及其他人也跟了出來,和對方交涉幾句後,突然被1名男子襲擊。

她後怕表示,「他拿出類似像刀的東西,還說『誰敢幫她我就會弄死她』、『反正我也進去過了』這種類似的話威脅恐嚇我;我嚇得跳起來,馬上狂奔到路口,找路人求救。」

隨後,陳女在路人的幫助下報了警,之後前往醫院檢查,除了全身多處淤青外,初步診斷結論為鼻骨不完全性骨折。

事後,這家店的股東還聲稱,「打人是個人的行為,跟店沒關係,這家店不是一個人的,個人行為不能牽扯到這家店來。」

網友看後憤怒表示,「女人還是先學會保護好自己吧!半夜三點多做的哪門子客」、「這哪裡是朋友請喝酒?這明明是來催命」、「深夜做哪門子的客!女子處世安全最重要」、「郭男是什麼鬼朋友」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▼她對當天的遭遇深感後怕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▲▼辣妹深夜朋友店吃宵夜,拒絕喝酒慘被狂歐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