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震武妻子李月娥「離開藍營」跳槽台南 黃偉哲證實了:歡迎

▲▼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李月娥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李月娥。(圖/台中市政府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知名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批評韓國瑜,後續效應不斷。如今更傳出他的妻子、台中市政顧問李月娥將在月底辭職,接任台南市美術館的副館長,敏感時機引發外界臆測。台南市長黃偉哲27日晚間證實此事,也尊重館方人事權。

李月娥今年5月獲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,擔任市府顧問,5個多月來行事低調,後來考量台北、台中兩地跑,通勤不便,加上經驗能力是在博物館及美術領域,一心想著回歸專業,經慰留仍決意請辭,11月1日生效。

中市新聞局長黃國瑋27日率先證實請辭一事,表示盧市長感謝李顧問對台中的貢獻,李顧問因另有生涯規劃而請辭,我們尊重與祝福她一切順利。

▲謝震武在節目上忍不住動怒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)

▲謝震武在節目上罕見動怒,批評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《新聞面對面》)

另外,外傳李月娥下一站將到台南市美術館擔任副館長,市長黃偉哲27日晚間表示,館方兩度電告這項人事案,他予以尊重,也覺得是美事一樁。

至於李月娥從台中到台南任職「由藍轉綠」是否有政治理由?黃偉哲回應媒體時表示,李月娥有藝術專業,又有故宮行政經驗,他作為台南市長當然歡迎,政治立場上夫妻本就可能不同,外界不用想太多。

▲▼黃偉哲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黃偉哲出席民進黨全代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