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少年想「越獄」!半裸爬鐵絲網高牆→牢房窗口 全為挽回罪犯女友

▲▼監獄,受刑人,鐵窗,鐵籠。(圖/pixabay)

▲少年一路爬過監獄的鐵絲網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德國一名18歲少年罹患「相思病」,為了挽回正在坐牢的前女友,不惜半裸爬上監獄圍牆,直到前女友的牢房窗戶前。由於少年拒絕離開,消防隊只能強硬撤離,過程中少年受了輕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少年原本就打算挽回前女友,但在他實行浪漫的想法之前,他18歲的女友就進入了下薩克森(Lower Saxony)費希塔(Vechta)的青年監獄。

為了再見女友一面,少年爬上一盞路燈、越過將近4公尺的牆,半裸避免鐵絲網窗戶割破衣服等,最後來到前女友牢房的窗戶前,但隨後就被獄方發現。

獄方表示,少年非常渴望他的前女友能跟他復合,因此拒絕爬下來,逼得獄方請來消防隊,強硬的將少年撤離,導致少年在過程中受到輕傷。

如今,獄方已經用帶刺鐵絲網包括路燈的範圍全部圍起,就怕有人再試圖闖入。報導指出,雖然少年非常浪漫,但當局沒有公布更多細節,少年是否有與前女友復合也不得而知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