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限定!玩美系列App推主題包 輕鬆拍出AR彩妝萬聖照

▲萬聖節限定!玩美系列Apps推主題包 輕鬆拍出AR彩妝萬聖照。(圖/完美移動提供)

▲萬聖節限定!玩美系列App推主題包。(圖/完美移動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訊連科技轉投資子公司「玩美移動」旗下「玩美彩妝」與「玩美相機」App,推出備受期待的萬聖節主題系列AR彩妝與主題照片內容包,還有機會免費獲得「玩美相機」App 尊享版訂閱內容,感受最獨特且道地的萬聖節歡樂氣氛。

「玩美彩妝」每年推出的萬聖節主題AR彩妝,今年再度與美國知名彩妝部落客攜手打造萬聖節主題妝,共推出13款精緻且獨特的AR妝容,還可以將自己的時尚美照分享到社群,也可透過萬聖主題AR妝獲得萬聖節妝扮靈感,在節日的派對與重要場合中亮眼登場。

今年「玩美相機」也特別推出萬聖節主題內容包,包括主題背景、相框以及貼圖等應景的全新內容,喜歡照片編輯的使用者能盡情發揮創意、製作出專屬萬聖節的時尚照,而iOS 用戶還能獨享最新的InstaFit功能,輕按一下即可調整照片大 小、更改照片背景,讓社群分享更加輕鬆快速。

除了上述的萬聖節主題豐富內容外,10月底前只要使用「玩美彩妝」或「玩美相機」製作萬聖節主題圖片,上傳到指定活動頁面,就有機會免費獲得「玩美相機」App 一年份尊享版內容。

玩美移動總經理張華禎表示,萬聖節主題系列向來是玩美旗下 App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,可以讓一般民眾透過AR彩妝就能體驗其打造的華麗驚豔妝感,讓使用者可以簡單快速地創造最時尚流行的萬聖節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