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女「伴男友腐爛屍」逾1周! 房內點滿「香氛蠟燭」掩噁臭味

▲▼蠟燭,香氛蠟燭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歐文點燃香氛蠟燭掩蓋男友腐爛屍體的臭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北愛爾蘭發生一起悲慘案件,54歲的歐文(Angela Irwin)發現男友麥克馬斯特(Robin McMaster)在床上暴斃,卻沒有做出任何處理,把屍體留在床上至少9天導致「嚴重腐爛」,甚至點燃香氛蠟燭,試圖掩飾惡臭味。她被控做出虛假陳述、阻止安葬,今天(22日)入獄。

"She kept my son lying there like a piece of rotting meat."

The Sun 發佈於 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根據BBC報導,受害者2018年11月13日最後一次被人目擊,從此以後失去聯繫。死者弟弟非常擔心,因此上門拜訪,發現哥哥的家中點滿香氛蠟燭,歐文聲稱男友背痛,臥床休息。他強行闖入房間,竟目睹麥克馬斯特「嚴重腐爛」的屍體。

法醫驗屍報告指出,麥克馬斯特「很有可能」死於過度服用鴉片類止痛藥「曲馬多」(Tramadol)與其它處方藥物,被發現時應該已經死亡2周至3周。但是,他最後一次露面9天後就被發現死亡。

根據安特里姆(Antrim)皇家法庭,死者弟弟目擊哥哥腐屍,罹患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(PTSD)。麥克馬斯特的媽媽出庭時表示,曾想要連絡兒子,歐文卻只回答「他不舒服」,甚至詳細交代男友吃了哪些食物,絲毫沒有透露死訊,「她讓我兒子像一塊腐爛的肉一樣躺在那裡。我沒有辦法摸摸他的頭髮道別。我身為一名母親,正在為此服無期徒刑。」

▲藥物是否有療效,你的腸道菌決定?(圖/pixabay)

▲法醫認為,麥克馬斯特死於用藥過量,而歐文有藥物濫用的歷史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《太陽報》,歐文曾有藥物濫用歷史,罹患焦慮症與憂鬱症,案情曝光前一天,曾向男友的家庭醫師索取安眠藥跟抗組織胺。她透過辯護律師表示,想要對麥克馬斯特一家「毫無保留地表達道歉與同理。」

法官麥可雷諾斯(Melody McReynolds)認為,這是一起「非常悲劇的案件」,因為被告過著「悲傷且骯髒」的生活,「活在一個退縮的世界裡,否認發生的一切事情」。歐文承認阻止男友的屍體受到合法安葬,被檢 方指控做出虛假陳述,被宣判2年有期徒刑,1年以後可獲假釋,今天入獄服刑。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