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光頭是誰?「世界首富」造訪高中慘被冷落 學生無人認得貝佐斯

▲▼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偷偷拜訪高中被冷落。(圖/翻攝自Caroline Tucker推特)

▲ 貝佐斯走進教室時,台上台下兩樣情。(圖/翻攝自Caroline Tucker推特)

實習記者許祐誠/綜合報導

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(Jeff Bezos)21日低調造訪華盛頓一所高中時,卻遇到台下學生沒有認出他的窘境,當時台下大多數學生一臉問號,頻頻交頭接耳詢問「誰是傑夫‧貝佐斯」,只有台上女講師興奮地大叫,隨後向前擁抱致意,才化解現場尷尬的氣氛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和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這件事發生在鄧巴(Dunbar)高中的電腦科學課程上,當時有3名亞馬遜員工正在課堂上授課,教室後方也有攝影機記錄全程。但尷尬的是,當貝佐斯走進教室後,只有台上女講師哈欽(Ramona Hutchin)馬上衝下台擁抱致意,還露出不敢相信的興奮表情,但學生們只是淡定地使用電腦,或是露出疑惑表情,更有學生轉頭詢問「他是誰」,據悉15位學生中只有3位認出貝佐斯。

這堂課是亞馬遜「未來工程師」的計畫中,所贊助的2000多所高中的電腦科學課程之一,當時台上的員工們都不知道這項神秘驚喜。值得一提的是,雖然很少學生第一時間認出他,貝佐斯仍在課堂上耐心回答問題,還稱讚一名男同學手上正在執行的項目「非常酷」,接著他在簡單合照和鼓勵之後離開,不少同學仍給予相當高的評價。

▲▼ 0

▲ 學生交頭接耳問「他是誰」。(圖/翻攝自Caroline Tucker推特)

事後,哈欽回憶表示,當時門口傳來敲門聲後,她想說「這裡還有誰」,接著便看到貝佐斯走進教室,讓她瞬間「凍結了」,還興奮地在學生面前大叫。「我知道我尖叫」,她說,「但有1000個問題困擾我,我該握手嗎?我該擁抱他嗎?然後我告訴他,我來自紐奧良,我要擁抱了哦。」

哈欽對於貝佐斯在課堂上的表現印象深刻,但活動結束後,她仍警告台下學生們,「接下來仍是正常的一周,每周作業一樣要在周日前繳交。」

根據《富比士》在2019年3月5日所發布的全球富豪榜,亞馬遜創辦人兼CEO貝佐斯第2年蟬聯首富寶座,身家曾高達1600億美元,雖然今年4月時與前妻麥謹思(Mackenzie Bezos)離婚,給予對方亞馬遜百分之四的股價,但仍不影響貝佐斯的身價,以1140億美元穩坐富豪榜榜首。

▲麥肯齊(右)與貝佐斯離婚後,衝進美國富豪榜第15名。(圖/路透社)

▲世界首富、亞馬遜公司(Amazon)執行長貝佐斯(Jeff Bezos)與妻子麥肯齊(MacKenzie Bezos)宣布離婚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