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打針玩髮又抱奶娃!媽「1打3厭世臉」眼神死:放過我 怨念穿透螢幕...萬人笑

被打針玩髮又抱奶娃!媽「1打3厭世臉」眼神死:放過我 怨念穿透螢幕...萬人笑

▲媽媽1打3的厭世臉,讓網友笑壞!(圖/網友鄭媽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照顧孩子,就像是甜蜜的負擔!一名媽媽分享「一打三」的日常照,一個打針、一個玩髮、另一個喝奶,她生無可戀的表情,完美詮釋當下心境,崩潰囔囔著「三個女兒都不放過我,媽媽好想睡覺!」

南投一名人妻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有趣照片,「這是一個一打三的午後」,只見大女兒拿著玩具打針筒,化身小護士,替媽媽注入愛的力量;後方的二女兒手也沒閒著,雙手幫媽媽洗頭,至於原PO手中,還抱著正在喝奶的小寶貝,她一副經典厭世的表情,寫下此時此刻心情,「三個女兒都不放過我,媽媽好想睡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鄭媽咪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笑稱,大女兒快6歲、二女兒3歲半、三寶女兒僅2個多月,老大老二正值調皮活潑的年紀,最喜歡玩打針的遊戲,而這張照片是雙十連假所拍,恰巧當天老公去加班,把車子開走了,女兒們乖乖窩在家裡,「所以就都沒得出去玩,只好在家玩媽媽!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被打針玩髮又抱奶娃!媽「1打3厭世臉」眼神死:放過我 怨念穿透螢幕...萬人笑

▲老公只要有空,都會帶著「前世小三」出遊!(圖/網友鄭媽咪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最讓媽媽崩潰的是,老大老二玩上癮,從1點多替媽媽打扮到4點,玩到最後乏了,加上三寶也乖乖入睡,她才趕緊跳起來去做家事、準備晚餐。鄭媽咪透露,其實早已習慣一打三,「但那天實在是很想睡覺」,她也慶幸有位「神隊友」老公幫忙,「只要他也在,小孩他都會幫忙帶,只要他沒上班,基本上也都會帶小孩出門走走,家裡的家事他都會幫忙,三個女兒也都是他在洗澡。」

照片一曝光後,掀起1.8萬名網友刷一排讚回應,「這個眼神我給100分!」、「厭世眼神死」、「媽咪真偉大」、「幸苦但很甜蜜」、「媽咪的眼神都不用演,超寫實」、「媽媽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、「要當洗頭客人又要當病人,還當奶瓶,媽媽好忙,我是4個女寶,現在也是當奶瓶」、「妳的愛讓妳全身都發出聖光」、「那個生無可戀的眼神,我每天都上演」、「三個都有前途!一個醫生!一個美髮設計師!一個美食家!這位媽媽熬過就是妳們的了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