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爸怒「女兒被當黑韓工具!」 150字PO文還原玩沙現場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前往台南黃金海岸淨灘,並在沙灘上與女童互動玩沙,但是因為女童拒喊「凍蒜」,遭指連小孩都不歡迎韓國瑜。對此自稱是韓粉的女童父親在韓粉社團「韓家軍」發文,還原當時的現場。

▲▼韓國瑜台南公益淨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台南公益淨灘,意外引發玩沙爭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在20日下午,在韓粉簇擁下前往黃金海岸淨灘,還跟小朋友互動玩沙,其中一名媽媽看到韓國瑜到來,便問小朋友怎麼沒說「韓國瑜!凍蒜」,但是女童可能是因為人多緊張不肯開口,韓國瑜見狀表示,小朋友可能是怕生,看到人多會緊張。

隨後韓國瑜又轉向另一邊的男童,想拿起他手中的沙鏟跟他互動,但是男童硬是不放手,韓見狀只好拿起女童砂鏟,幫兩人挖沙,但是小朋友一直拍掉韓國瑜挖的沙子。由於當時的互動情況不順利,就遭指是連小朋友都不喜歡韓國瑜,但是韓粉爸事後則發文對於孩子被當成黑韓工具感到憤怒,並且還原當時的現場狀況。

韓粉爸PO文全文如下:

短短幾個小時.... 心情從興奮到憤怒!!!

孩子只是玩個沙子而已....

為什麼要拿我女兒遇到陌生人的反應當成抹黑韓總的工具?

記者們
你知道你採訪前
小孩子在玩老闆娘賣東西給客人的遊戲嗎?
你知道你們離開後
我女兒一直再問 客人呢? 為什麼不見了?

這些你們什麼都不知道!
為什麼你們要聯合起來 利用我小孩的反應來攻擊韓總?
#氣死我了

▲▼韓粉爸PO文還原玩沙現場。(圖/翻攝自韓家軍臉書社團)

▲韓粉爸PO文還原玩沙現場。(圖/翻攝自韓家軍臉書社團)

網友在PO文下留言表示,「小朋友的正常反應都要被扭曲化,泛政治,民進黨真的沒救了!」、「別生氣,氣壞身體,好到黑韓者,加油!」、「小孩看到陌生人會害怕是正常的」、「選舉選到沒人性,全國庶民運動下架民進黨」、「很可惡又可怕,用這種方式欺騙多少人了,騙了年輕人,還要害小小孩,無恥!」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