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媽實測「1顆蟑螂蛋生幾隻」 36天結果出爐!網秒解惑...對紅豆陰影重

▲台中媽實測「一顆蟑螂蛋生幾隻」 36天結果出爐!網秒解惑:太猛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因為太好奇,真的做實驗了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蟑螂生命力超旺盛,更有網路傳言「1顆蛋能孵出百隻蟑螂」,讓人光想就覺得母湯。對於這個說法,台中一名女網友相當好奇,於是上個月拿了3顆蛋實驗,時隔36天結果出爐,也讓許多網友解惑,直呼長知識了。

女網友在「爆笑公社」發文提到,「因為太好奇小強1顆蛋到底可以生幾隻?所以開始我的實驗之旅,9月16日開始放了剛出生不久的3顆蛋,一直到今天10月21日,有顆蛋生出了小寶寶,總共16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打蟑螂,小強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蟑螂是很多人的天敵阿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看到實驗照片,網友們忍不住頭皮發麻,表示「流言終結者」、「等牠會飛你就不會想知道了」、「真的很像紅豆~我敬佩妳的實驗研究」、「真的粉像紅豆~我敬佩你的實驗研究」、「少子化了啊」、「一長段時間不敢吃紅豆湯了」;另外,也有不少人解釋,生出的小強多寡取決於品種,「種類不同,產量也會有差異」、「我也做過這樣的實驗,一個蛋40隻左右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蟑螂蛋外型與紅豆相似,又稱為蟑螂卵鞘,依據品種不同,少則孵出10隻,多則有50幾隻,若發現它的存在,最好立刻消滅,能用火燒或趁它尚未成熟時壓爆,但如果拖到部分寶寶孵化才弄破,就會有很多隻半透明的小蟑螂跑出,當然等它完全孵化,那就更悲劇了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