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竄出「他大叫跳開」女友爆炸 同溫層討拍...網曝自己「因小強結婚」

▲▼蟑螂,小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蟑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蟑螂是許多男男女女都害怕的生物,迅速地移動更會讓人嚇得措手不及、失聲尖叫。一名男網友就因為害怕蟑螂,每次看見時都會大叫跳開,讓歷任女友看了心裡不是滋味,進而起衝突;他也在PTT上哭訴自己被世俗眼光害慘,向同溫層討拍。

「誰規定男生不能怕的?」一名男網友在PTT男女版發文,他表示自己身為男性,但每每看到蟑螂就想大叫跳開,忍也忍不住。然而他卻因為「男生不能怕蟑螂」的刻板印象和女友屢起衝突,「不外乎就是有蟑螂,她怕但我也怕,然後她就爆炸了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煩惱的原PO也因此詢問鄉民,大家是否也有因蟑螂而爭吵的經驗,「我超怕的啊!有女生不怕蟑螂的嗎?」

▲▼打蟑螂,小強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和另一半都超怕蟑螂,沒人願意出手打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貼文一出,不少同溫層出面安慰,「我男友超怕蟑螂,每次都會尖叫躲我後面」、「我覺得真的不用刻板印象」、「我負責打蟑螂,我男友負責其他昆蟲」、「我都叫我老婆打,我TM從小就超怕蟑」、「說好的性別平等呢」。

還有不少人怕小強怕到陰影太重,擇偶條件之一就是「一定要會殺蟑」,「老公超怕,還說因為我很會打蟑螂所以決定結婚...」、「我怕蟑螂怕到會做惡夢,所以一定會找不怕蟑螂的另一半」、「沒辦法,現實問題,總有一個人得打」、「我也超怕,所以找女友都找敢打蟑螂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