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命終結站真實版!他追撞卡車「整排原木插爆休旅車」奇蹟生還

▲▼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一名駕駛卡車,幾十根原木貫穿車輛,幸運生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hitfield County Fire)

▲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一名駕駛追撞卡車,幸運生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Whitfield County Fire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(Georgia)於11日傳出一起奇蹟案件,一名駕駛開車經過「克利夫蘭高速公路」(Cleveland Highway)時,不小心發生追撞,力道讓前方卡車運送的幾十根原木撞破擋風玻璃,狠狠刺穿整輛休旅車。幸運的是,由於他的坐姿不太端正,因此躲過劫難,只受到輕傷。

綜合CNN、People.com報導,駕駛開車行經「克利夫蘭高速公路」道爾頓(Dalton)路段時,分心彎腰撿拾物品,不慎追撞前方的貨運卡車,幾十根鋸下來的原木瞬間撞破擋風玻璃,插進駕駛座,也刺穿後車窗,幾乎完全破壞休旅車。

Advanced Extrication on Cleveland Hwy this morning. Great job guys! Patient had only minor injuries.

Whitfield County Fire 發佈於 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惠特菲爾德郡(Whitfield County)消防局局長歐布萊恩(Edward O'Brien)表示,同仁們出動鏈鋸,砍斷30根到40根的原木,才有辦法切割鈑金,展開救援。他說道,由於駕駛的坐姿不太筆直、端正,發生車禍以後,頭部正好卡在2根原木之間的空間,因此只花費15至20分鐘就被救出,只受到輕傷,「(空間)彷彿是為了他的頭創造出來的,真的非常幸運。」

惠特菲爾德郡消防局將事故照片分享到臉書專頁,目前已經累積超過3000則留言,逾2萬次分享,網友們都直呼「真是奇蹟!」但是,目前仍不清楚駕駛是否會面臨違反交通法規的指控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