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蘇震清和解了? 卓榮泰: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共識將形成

▲▼卓榮泰、柯建銘、林智堅以及鄭宏輝與青年代表,在新竹市東門連儂牆聲援香港。(圖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▲卓榮泰。(資料照/翻攝鄭宏輝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各派系近日因不分區立委名單爭執不下,立法院長蘇嘉全姪子、立委蘇震清更揚言要退黨參選。對此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1日傍晚受訪表示,與蘇震清的共識也接近形成,會掌握時間做出最好選擇。

蘇震清21日上午受訪表示,黨中央有一套不分區提名機制,該表達的意見他都表達了,他絕對尊重黨的提名機制,相信黨是團結的,會用最好的解決方式,大家齊心協力完成不分區提名、排序,至於自己還是會照原本既定輔選行程,包括勤跑基層等。

卓榮泰下午陪同立委張宏陸到新北市板橋區拜票,受訪時談及不分區名單,他表示,會掌握在必要的時間做出最好選擇與決定,這是全體不分區提名委員會的事,會積極完成。

此外,蘇嘉全妻子洪恒珠擬退黨選立委,卓榮泰表示,蘇嘉全會有機會與時間解決屏東縣2個選舉區相關問題,希望選情趨向單純,「這有賴蘇院長最大的協調與努力」。

▲▼蘇震清立委記者會澄清周刊報導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震清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