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放車上一天!恐怖「都市傳說」應驗 神秘酸梅湯漂一片巧克力...吐翻

▲▼    奶茶壞掉 油水分離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奶茶在車上放一天後的樣子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現做的飲料一般都只有幾個小時的賞味期,消費者最好在期限內喝完,否則就會腐敗浪費。一名網友日前把奶茶放在車上,沒想到一天後發現奶和茶已經分離,形成一杯充滿漂浮物的液體,畫面相當驚悚,意圖使人反胃。

「都市恐怖傳說,把奶茶放車上一天,會發生不可思議的事情。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2支影片,原來他把一杯奶茶留在車子裡,靜置了約莫一天後,奶精已經和茶「油水分離」,變成一杯神秘的漂浮物茶飲,令人卻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畫面中,紅茶的顏色已經變得有點像淺色的酸梅湯一樣,裡頭還漂著許多渣渣;撕開封膜一看,液體表面更聚集了一塊圓形、像巧克力的漂浮物,恐怖畫面讓人直喊噁。

▲▼    奶茶壞掉 油水分離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有點像堅果巧克力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有網友反胃表示,光看畫面就彷彿能聞到味道了,「確定這不是酸梅湯嗎」、「還好我不喝奶」、「豆漿更恐怖」、「好像快爆了」、「嘔嘔嘔」。

此外,說到早餐店奶茶,不少人都認為它是台灣版的「拉茶」,有些人喝了之後排便可以很順暢。專家指出,原因可能出自「冰塊不潔或是環境不衛生」,導致細菌量提高,又或是飲用者本身膽汁量不足,無法消化奶茶中的油脂,因此容易有腹瀉的情況產生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