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蛋捲盒藏私房錢!「粉紅泡泡結局」逆轉 網笑讚:求生慾很強

▲▼老公蛋捲盒藏私房錢,後續神展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公蛋捲盒藏私房錢,後續神展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日前肚子餓在客廳翻到一盒蛋捲,沒想到打開一看,竟發現一堆白花花的鈔票,一看就是老公藏的,她上網問大家應該怎麼處置,引起廢友熱議,共2000多則留言。沒想到老公最後講出真正原因,「結局逆轉」也讓上萬網友狂讚「這老公反應能力太好了!」

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,「昨天晚上一陣肚子餓,在房間跟客廳東翻西找後,發現了這盒蛋捲,打開後瞬間飽了。請問各位廢友該如何處置老公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一看狂洗版留言「放一張感謝函」、「想到拿一張」、「可能覺得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」、「放進紙條,內容是說聲謝謝」、「當提款機,你不說,我不說,永生概念」。

沒想到,原PO逼問老公,才得知真相,她更新PO文說,「在老娘床上的嚴刑拷打,淫威之下,原來是老公要補償我婚後的蜜月旅行,一直在默默的存錢,就是為了補足這個遺憾❤❤❤。想再請問一下各位廢友,6萬多塊可以到哪個國家玩呢?晚上可以好好的恭請戰袍出征了。」

大家看了覺得太閃,一邊恭喜,一邊笑說「被抓到了只能這樣講」、「這個老公真會轉」、「老公眉頭一皺,計上心頭,事後默默讚許了自己的機智一番」、「酒店基金沒了」、「親一個,謝謝他啊!稱讚他這麼用心藏起來給你驚喜」、「這藉口肯定是逼不得已的」、「又要重頭開始存了」、「求生慾望很強」、「高雄市三民區代表上香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