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恭喜林立MVP拿新車 鄭文燦下秒補槍:守備要加強

▲▼Lamigo三連霸遊行,鄭文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鄭文燦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三連霸封王遊行,桃園市長鄭文燦共襄盛舉,致詞時特別提到桃園之光林立,恭喜奪得冠軍賽MVP,但不忘虧他「守備要加強」,此話一出,引發全場大笑,林立沒有放在心上,笑回,「是事實沒錯,會再努力。」

林立2017年季中選秀第二輪被桃猿選進,進來3年,球隊都奪冠,他直呼真的是緣分,「剛好讓我遇到最強團隊,還有最強教練團;沒有這緣分,怎麼有機會參與其中。」

有別於前2年替補上場,林立今年在冠軍戰擔任先發三壘主力,5戰合計25打數13安、3轟、11打點,打擊率破5成,奪總冠軍賽MVP,且獲得廠商贈送一台新車。

面對開打前的外界不看好,林立說:「雖然對方投打都相當完整,也擁有不錯的狀況,但總冠軍賽不同,一切是重新開始,誰能夠拿勝,就是最後的贏家,不會去想球季的狀況怎樣,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工作,隊上很多學長都有大賽經驗,也知道怎麼調整,我們贏在團隊,大家表現都很棒。」

▲▼Lamigo三連霸遊行,林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