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Pro 16吋曝光!螢幕「黑框比例」大改變 細節全藏新版macOS中

▲macOS 10.15.1可以看到MacBook Pro 16

▲macOS 10.15.1可以看到MacBook Pro 16吋的圖示。(圖/翻攝自macg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疑似正開發MacBook Pro 16吋的相關細節,有消息指出,用戶從上星期釋出的macOS 10.15.1 beta 1中,發現有著MacBook Pro 16吋的圖樣和外觀,相關資訊也都保留在beta 2,從中證實蘋果正計畫設計MacBook Pro 16吋。

根據《9to5mac》引用MacGeneration報導,在macOS beta版本「系統偏好設置」的桌面顯示中,可以找到macOS系統描繪出新的MacBook Pro,明顯可以看出MacBook Pro 16吋和MacBook Pro 15吋外觀上似乎差不多,但仔細一看,黑色邊框的螢幕比例有些改變,黑框更細,也就是螢幕佔比更大。

目前尚未清楚MacBook Pro 16吋螢幕的顯示方式是運用什麼硬體規格,就外觀而言,除了螢幕比例差異和機身尺寸之外,系統描繪的圖示也比2016年首次亮相的MacBook Pro系列設計還要來得大。儘管現在的圖標並不一定是正式發布後的實際狀況,但消息一出,也讓各界關注新款的MacBook Pro 16吋動向。

報導也指出,macOS 10.15.1似乎是針對MacBook Pro 16吋所設計的macOS Catalina版本。macOS 10.15.1可能會在11月發布,說不定到時也會順便發表新款的MacBook Pro 16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…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