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涵黑歷史!分手還嗆前男友新歡「乖,就想洗妳臉」 W女氣炸公布對話

圖、文/鏡週刊

關於翁子涵的黑歷史可說是一爆再爆,除了賣淫、吸毒、妨害名譽,還有讀者W小姐在本刊的新聞下留言,大爆翁子涵過去有任「隱藏版男友」,追了W小姐然後在一起,結果翁子涵私訊狂嗆。

W小姐寫道:「真的是很過份!而且他們當時已經分手了!當初我也不知道和那個男的在一起過,她還一直恐嚇我!對話我還有」,同時貼出私訊。

只見私訊中,翁子涵嗆她「不想傷妳心而已,妳不要太傷心」、「他是不可能愛妳的」、「妳比不上我的」等等;W小姐則回,「已經結束了妳就不用在多講什麼」;翁子涵則接話「乖」、「就是想洗妳臉而已」,後來W小姐回她「嗯哼」作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翁子涵被本刊讀者起底為了兒女私情而嗆聲的過往。(讀者提供)

可見一連串翁子涵的事蹟,都跟當時狂寫她千金、做公益等等形象大異其趣;之前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翁子涵早在被捲入連千毅後宮亂鬥時,經紀人就曾透露,翁子涵心情已經受到影響,連身體也出狀況,近來因腸胃炎就醫,目前仍在住院休養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子涵黑歷史】不只吸毒賣淫 子涵遭起底飆「操XXX掰」挨告
【子涵黑歷史】翁子涵國中舊照出土 「不敢相信她賣淫」老師揭走偏真相
【子涵黑歷史】子涵爆假千金 陳沂指氣質:整型醫生整不出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