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男犯菸癮馬路搶84歲嬤 遭制止竟上演「愛的魔力轉圈圈」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名高齡84歲的曾蕭老婦人14日騎乘腳踏車外出,經過三峽復興路時,被一名陳姓犯嫌給盯上,在大馬路上就直接要搶奪她的手提包,雙方拉扯時老婦人高喊搶劫,恰巧路過的民眾見義勇為隨即將犯嫌壓制,並通報警方,犯嫌還沒來得及逃逸,就被銬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▲▼三峽一名男子當街搶奪騎乘腳踏車的老婦人包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峽一名男子當街搶奪騎乘腳踏車的老婦人包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(36歲)於14日上午8時許外出要買香菸,菸癮犯了的他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帶錢,恰巧於三峽復興路看到曾蕭老婦單獨騎乘腳踏車經過,見有機可乘,竟然不顧旁邊大馬路人來車往,隨即跑向前下手行搶,老婦被嚇得高喊搶劫,腳踏車也摔落一旁。

陳男即使被民眾發現也不管,死命拉著老婦人裝有台幣9千元及手機的手提包,就在人行道以包包為圓心,與阿嬤轉起圈圈,瘋狂舉動讓民眾看傻眼,一名見義勇為的王姓男子隨即上前壓制犯嫌,並請一旁的路人協助通報警方,員警獲報後迅速到場逮捕陳男,並將腳部擦傷的老婦人送醫治療,所幸沒有大礙,全案依照搶奪未遂罪嫌送偵辦。

▼犯嫌緊抓著包包,與民眾及老婦繞起圈圈仍不罷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峽一名男子當街搶奪騎乘腳踏車的老婦人包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警方獲報到場接管遭壓制的嫌犯將其上銬逮捕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峽一名男子當街搶奪騎乘腳踏車的老婦人包包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BMW左轉…機車煞不住撞上去「翹孤輪」 女騎士慘摔在地

快訊/北投車禍!婦人過馬路「碰撞廂型車」命危...家屬激動癱坐地上

爸爸還在熟睡…媽媽出門教書 12歲女兒默默開窗從8樓墜下全身骨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