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從天而降墜進住宅區身亡 全無外傷「沒人認識他」身分成謎

▲墜樓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疑從社區高處一躍而下,但社區住戶沒人認識他,其身分及確切死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碰!巨大的聲響驚動了新北市三峽區某社區,其中一戶探頭發現一名男子已經倒臥在其後院,全身無外傷,但失去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到場急救後已確定死亡,警方見其身上無任何證件,挨家挨戶詢問住戶,大家都表示不認識死者…到底他是誰,詳情仍待警方調閱相關畫面釐清。

據了解,報案的民眾於8日凌晨2點多,被物體墜落的巨大聲響驚醒,但當下沒多想,睡到6點多,朝後院探頭一看,這才發現倒地不起的男子,民眾靠近細看,不知男子到底是誰,也不像是社區住戶,決定報警處理。

員警逐層逐戶探聽死者身分,卻都得到「我不認識這個人」的答案,目前只能持續調閱監視器畫面;警方接獲報案,處理到現在已過了6小時仍一籌莫展,墜樓男子身分成謎,實際死因尚待相驗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