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借書!小一哥&中班弟秀「驚人默契」 媽爽翻:非常省事~

▲▼ 兄弟,和平相處,男孩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家和手足的默契好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大家都會認為雙胞胎會有心電感應,不過有些有年齡差距的手足默契也是很好的。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兒子們借到同一本繪本的趣事,神默契的展現也讓她笑說很省事,因為故事只要唸一遍就好;然而也有網友透露,因為兄弟姊妹太有默契了,竟衍伸出許多哭笑不得的故事。

「真的是~了不起了不起!」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分享兒子們在學校發生的驚人巧合,她表示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大兒子和中班的兒子,明明是不同學校,日前卻不約而同地借了同一本故事書回家,讓她相當驚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兒子們在沒有說好的情況下,在各自的學校裡借了有著河馬封面的繪本《了不起!了不起!》,媽媽也笑說,真的不敢相信這種巧合就在自己眼前上演,而且這樣還有一個好處,「非常省事,只要唸一次就好!」

▲▼   兄弟借回同一本書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兩兄弟從不同的學校借回同一本書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眾人紛紛表示「很有默契!果然是兄弟」、「結果還書的時候,兄弟拿錯本,還要在隔天才能還」、「真的了不起」、「這本書到底多了不起呢」、「以後兄弟倆會不會喜歡上同一個人」、「心有靈犀欸」。

不過,留言中也有網友大嘆他們因為「手足默契」而煩惱,「以前學校會有書商來賣書,我跟弟弟跟媽媽要了錢買書,結果當天帶回去的2本書都是同一本XD」、「我的3個小孩各差3歲,以前哥哥姐姐借過的故事書,弟弟又借回來叫我唸,我要唸3遍TT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