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媽媽出賣女兒!甜美正妹「人生3連拍」遭榨乾大崩壞 網嚇呆:同一人?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出賣女兒!有一名台南地方媽媽在臉書發布一張三連拍照片,分享女兒人生至今歷經的三大階段,分別是結婚前、結婚後和生產後,從清新的甜美妹子一路轉換,到最後開始帶小孩以後,徹底素顏又疲倦,猶如變了一個人。照片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,狂笑「媽媽好壞」、「整組壞了了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懲罰女兒!」

▲▼台南壞媽媽出賣女兒!甜美正妹大崩壞 「人生3連拍」慘遭榨乾變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台南媽媽出賣女兒!甜美正妹→崩壞少婦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媽媽15日透過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發布文章,曝光了女兒三大階段的自拍照,笑說「出賣一下女兒…」最後還自嘲反問「會不會被家暴」。只見甜美的女兒結婚前打扮完美,年輕甜美有朝氣,到了婚後,外出仍能保持美美的妝容,露出迷人微笑自拍,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人妻。

▲▼台南壞媽媽出賣女兒!甜美正妹大崩壞 「人生3連拍」慘遭榨乾變臉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一直到生完小孩,女兒徹底卸下平時的美妝,一頭長黑髮披散,頂著大素顏到學校,神情不再輕鬆,顯得癡呆疲憊,表情更是崩潰笑不出來,氣色不同以往,人生三大階段的變化相當驚人。

PO文一天內吸引超過5800人按讚笑稱「媽媽好壞」、「完了完了要被打了」、「要幫你叫救護車嗎」、「何苦呢」、「媽媽一定會被滅口」、「好狠的媽媽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懲罰女兒?」其中不少過來人跳出來分析「產後是被小孩鬧到癡呆」、「生完看起來變瘦了」、「榨乾的概念」、「回不去了」、「帶小孩沒辦法睡到自然醒」甚至直指「繁殖對女性真傷」!

有網友開玩笑說,三張照片中的女主角根本不是同一個人,形容她三階段的變化太經典,照片可能會被廣為流傳,紛紛大讚「女人真偉大」、「一樣美」還有不少人笑說「只是化妝前後的差別」、「整組壞了了」、「這是一個少女蛻變為少婦的最美紀錄」、「結婚生子真的是把一個女人毀掉的最快途徑!」

►不會崩壞的秘訣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