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西門町發扇子遭驅離 柯文哲:不能無預警佔領馬路

▲▼綠黨在西門町發扇子遭驅離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▲綠黨在西門町發扇子遭驅離。(圖/翻攝王浩宇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槓上柯市府!王浩宇怒控,綠黨5個人在西門町發扇子,遭到警方驅離,質疑統促黨在十一國慶當天,拖了9個小時卻沒有驅離?對此,對此,柯文哲13日受訪強調,對誰都一樣依法行政,好歹你要來申請,「你不能說無預警佔領馬路或幹什麼,還是照規則走」。

王浩宇透過臉書表示,統促黨在10月1日對岸國慶日當天、違法占台北車站搭舞台舉辦慶祝國慶活動吸引上百人參加,警方卻在活動後數小時才驅離,而他12日晚間與4名綠黨成員在西門町發扇子,短短15分鐘警方就出動3個警員和所長來驅離,警方指稱他們人數超過3人需要申請集會遊行,否則不准他們在西門町進行選舉宣傳。

對此,柯文哲13日受訪強調,相信台北市警察都會依法行政,不能完全不來申請,「統促黨什麼黨,我們對誰都一樣,依法行政,好歹你要來申請,有繳保證金有幹什麼,你不能說無預警佔領馬路或幹什麼,還是照規則走」。

另外,談到士林夜市有撈魚攤販對澳洲遊客亮刀恫嚇,柯文哲認為,台北市治安是還好,他一再跟警方說依法行事,其實台北市的暴力犯罪一直在減少,有發生警察一定會去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