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讚數綁架!臉友私訊狂關切「沒看到妳按讚」:下次請主動 三寶媽傻眼刪人

facebook,臉書,讚,鍵盤 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許多人會很執著於自己臉書貼文的讚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一直緊盯讚數不累嗎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臉書讚友要讚數要過頭了,竟然還特別私訊她,要她補按先前貼文的讚,還希望她下次別讓人提醒,要主動一點。然而此舉也讓原PO傻眼了,直接霸氣表示謝謝不聯絡。

「交個朋友那麼累。」一名女網友今(9日)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一張截圖,她表示因為經營臉書,平時都會加一些不一定很熟的好友純衝讚數,不過日前她卻遇到其中一名讚友私訊她、要她補讚,緊迫盯人的行徑讓她很受不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截圖中,原PO表示已經補按,對方卻還是說沒看到,且碎念「下次請主動按讚好嗎?」原PO表示,因為自己擁有2千多個好友數,沒辦法即時看到每個人的發文,不見得會滑到按讚。

不過對方隨後卻表示「妳的發文我從未忽略過,希望大家要互相一下。」密集關切的舉動已經讓原PO再也受不了了,直接表示可以刪好友,「我做網拍還有三個小孩要顧,我滑有看到都會按,每個讚友都要這樣個別點進去按,我乾脆收費算了^^謝謝妳喔。」

▲▼    臉書讚友為讚數緊迫盯人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臉書讚友為讚數緊迫盯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表示這人太無聊,「讚能當飯吃嗎」、「討成這樣,她的人生是只剩下臉書喔」、「是多沒有存在感」、「馬上刪好友了」、「蠻病態的」、「追讚比追債還厲害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如果對方有接業配,讚數可能對她來說就像錢一樣重要了;另外有人認為現在都有程式可以刷讚了,人工按未免也太慢。而原PO對此也回應,對方其實算不上網紅,「當我整天閒閒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