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錯了!陳致中臉書道歉 授大絕招「相助」韓國瑜拉抬民調救選情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請假專心跑選舉行程,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陳致中稍早在臉書po出,表示自己錯了,因為之前說韓國瑜請假是在14跟15日,不過現在卻有媒體披露市長請假時間應該是在16日,所以,他錯了!同時寫下「始亂終棄,倒數計時」。

▲▼陳致中質詢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陳致中質詢韓國瑜。(資料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陳致中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「我錯了!不是14日、15日,而是在16日,始亂終棄,倒數計時」,同時附上了新聞連結,陳致中表示:「我們要呼籲韓國瑜市長,不要當腳踏兩條船,拋棄高雄政治的渣男,欺騙我們高雄兒女感情」,而且強調以媒體最新報導,韓市長確定在16日開始請假,屆時將會缺席市政總質詢,雖然市長只要跟行政院報備請假就可以,但是對279萬的高雄市民來說,將會駁回他請假申請,奉勸韓國瑜應該把心力放在高雄。

同時陳致中也傳授拉抬選情的方法:「與其16號請假,良心建議不如16號請辭,這樣出大絕,破釜沈舟、展現必贏決心,或許可以力挽狂瀾,扶民調於將傾,拯救韓國瑜的選情」!

▲▼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(資料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何時開始請假專心選總統,引起各界關切。據陳致中引用的《聯合報》報導,韓將於16日起請假,走透全台22縣市,展開「平民土地之旅」,且他的全國競選總部地點落在高雄市,預定11月9日成立。韓也呼籲,2020年1月11日要靠神聖選票來改變台灣,希望大家不論是對總統或立委都能夠全力支持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