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遊逛桃園農博 發現「好客食堂」現嚐法國道地美食

▲桃園農博也有法國農特展

▲好客食堂「國際友好展售區」法式美食展開幕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美食交流,是建立姐妹市的重要情誼。「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」好客食堂「國際友好展售區」,即日起迄27日進行為期20天的法國農特產品展售。販售包含各式法國糕點、紅酒、知名氣泡水、臘肉等,想要體驗道地法國美食,就來桃園逛農博。

▲桃園農博也有法國農特展

▲▼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農業食品部資深商務顧問金芙安,推廣法國農特產及美食。(圖/市府提供) ▲桃園農博也有法國農特展

桃園市政府秘書處長顏子傑、8日於法國農特產品展售開幕活動指出,桃園與法國格勒諾布爾阿爾卑斯大都會區是姊妹市,雙方在智慧城市、教育、體育、觀光交流密切,桃園與法國的互動頻繁,一向友好。去年桃園農博為期一星期的「法國週」,舉辦乳酪試吃、法國酒試喝、手工甜點販售,還有法國歌手表演與薰衣草花海,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。

▲桃園農博也有法國農特展

▲遊逛桃園農博,也可以現嚐法國道地美食。(圖/市府提供)

今年邀請法國工商會組團參與,將法國的點心美食、農產品、咖啡再次帶進農博展區,讓來農博參觀的民眾更了解法國農業、體驗法國美食。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農業食品部資深商務顧問金芙安、法國工商會餐飲委員會主席黃毅禮表示,飲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,在台灣,品嘗美食可說是國民運動。法國工商會餐飲委員會期盼,共同將法國美食推廣給台灣民眾,讓更多人了解法國食物美好滋味,也期盼桃園和法國在美食上能有更多交流機會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