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女在家製造炸彈遭父母舉報 房間宛如小型火藥庫

▲警方在蜜雪兒家中發現的炸彈。(圖/美聯社)

▲警方在蜜雪兒家中發現的炸彈。(圖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在本月3日下午5點時,接獲一對父母報案,他們表示在家發現許多炸彈的製造原料,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隨即趕到現場,並在這對父母的女兒蜜雪兒(Michelle Kolts)房間內發現許多危險物品。而蜜雪兒也在也在3日晚間被捕,並關押在希爾伯斯勒市的監獄。

佛羅里達州希爾伯斯勒市(Hillsborough)的警長查德(Chad Chronister)表示,當他們進入蜜雪兒的房間時,在裡面發現了數十種的武器,其中包括了24枚炸彈管、無菸手槍粉、保險絲材料、23把刀、2個艙口、2個BB型步槍、6把BB彈手槍和雙節棍,最重要的是,他們還在蜜雪兒的房間中發現了幾十本和謀殺、大規模殺害、恐怖主義和製造炸彈有關的書籍和DVD。

▲美國女子在家製造炸彈。(圖/美聯社)

▲蜜雪兒(Michelle Kolts)在家製造炸彈。(圖/美聯社)

另外,這些武器炸彈內幾乎都已裝上了釘子和金屬子彈,警方說這代表蜜雪兒並非只是純粹喜歡製造武器,而是打算使用它們來傷害別人。至於動機,查德則表示,蜜雪兒似乎是受到科倫拜恩市(Columbine)和奧克拉荷馬市(Oklahoma)的殺人事件影響,但她並未被診斷出患有人和精神上的疾病,不過她的父母卻表示,蜜雪兒患有輕微的自閉症。

查德最後則說道,蜜雪兒房間的這些危險物品,能造成數百人到數千人死亡,因此非常感謝她的父母大義滅親,這個舉動不知道挽救了多少生命。而蜜雪兒也將在本周六早上首次開庭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