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男童睡離家1900km路邊 警問:爸媽呢…竟被帶到破車旁看爛焦屍!

▲小男童被發現睡在紙箱,帶警察到燒焦車上找變焦屍的爸媽。(圖/翻攝自Buffalo MO Police)

▲小男童被發現睡在紙箱,帶警察到燒焦車上找變焦屍的爸媽。(圖/翻攝自Buffalo MO Polic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。一名3歲的小男童被發現離家1900公里的某房屋門廊,該戶人家報案後,小男童帶著警方到一台可疑的車輛旁邊,驚見車內竟有2具明顯的焦屍。男童天真問著警方「我也不知道爸媽去哪了?」調查結果讓所有大人都鼻酸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年僅3歲的諾爾文來自佛羅里達州,當時他睡在一處住宅的走廊上,警方接獲通報之後到了現場,諾爾文說「爸爸媽媽開的車起火了」,接著帶著大家到一輛車的旁邊。當時該車已經有明顯燒焦的痕跡,眾人將車門破壞後,發現裡面有2具面目全非的焦屍。

▲小男童被發現睡在紙箱,帶警察到燒焦車上找變焦屍的爸媽。(圖/翻攝自Buffalo MO Police)

▲男童爸媽與家族好友。

警方在與諾爾文的家人聯繫後,發現諾爾文是與24歲的母親妮可(Nicole Merced Plaud)、31歲的父親米格爾(Miguel Valentin-Colon)一起出遊,與此同時家族好友達米爾(Dhamyl Roman-Audiffred)也傳出可能在車上一起出遊,但卻不見人影。諾爾文的祖父難過的表示,「真的令人非常害怕,也很傷心,孩子年紀小小就沒有父母了」。

對於諾爾文的雙親離奇被燒死於車內,警方與家屬幾乎毫無頭緒。警方表示,已經發布了達米爾的照片,希望大家幫忙找尋,也在釐清死者過去曾經與誰交談過。目前社工人員已經介入協助達爾文心理輔導,此外法醫也將解剖妮可與米格爾的遺體來了解確切死因。

►►漂亮到警察都想開你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