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殺93人!美史上最殘暴「連續殺人魔」 獄中手繪受害者畫像

連續殺人魔自繪受害者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、CNN)

▲連續殺人魔自繪受害者的長相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、CNN)

圖文/周刊王

震驚南韓社會的京畿道華城連環殺人案,近日正式宣告破案,而在美國也有類似事件發生,1名正在監獄服刑的老翁,承認自己曾殺害多達93名無辜民眾,聯邦調查局(FBI)在10月6日證實,目前有50起案件皆與他有關,這名老翁成為美國史上殺最多人的「連續殺人魔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79歲老翁利托(Samuel Little)於2012年時,在肯塔基州(Commonwealth of Kentucky)的遊民收容所遭逮,當時他因毒品案被引渡至加州,拘留期間被洛杉磯警方發現,他的DNA與1987至1989年間,3起未結的懸案相符。

這3起案件的女性受害者,皆遭到重擊後勒死,接著被棄屍在暗巷、垃圾桶及車庫,雖然開庭時利托堅決否認罪行,但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,曾遭相同暴力對待,最後他在2014年被判終身監禁。

利托最後也向警方坦承,在1970年至2005年間,他曾犯下93起殺人事件,其中大多數都是女性受害者。經人員調查後,證實利托共涉及50個案件,因此檢方認為,他的所有供詞都是可信的。

聯邦調查局犯罪分析師帕拉佐洛(Christina Palazzolo)表示,「多年來,利托相信自己不會被抓到,因為他認為沒有人會為受害者辯護」,但聯邦調查局認為,縱使他已在監獄裡,仍要盡快結案以替每位受害者伸張正義。

為此,聯邦調查局還特地設立一個網站,提供許多監視影像,記錄不明身份的謀殺案件,並放上利托在獄中手繪的受害者長相素描,網站上寫道:「這些受害者被裁定為服藥過量、意外或不確定的死因,至今仍有遺體未被發現。」

延伸閱讀

曝光求職者「比基尼照」狠酸 美國企業被罵翻

醉漢慘摔熱泉全身脫皮 爬岸求救沿途血痕斑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