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車離合器爆炸!無辜黑手遭「金屬片割喉」噴血慘死…留孕妻家中崩潰

▲▼紅衣技師遭金屬片割喉慘死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試車離合器突爆炸,技師遭金屬片割喉慘死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巴西庫里奇巴市近日發生一起斷頸慘案,一名汽車技工站在汽車旁邊查看試車狀況,沒想到該輛車的離合器突然爆炸,噴出金屬片削過技師的脖子,導致他當場噴血倒地慘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3日凌晨1點左右,當時身穿紅衣的技師與駕駛一同走向汽車,隨後就站在車輛旁,看著汽車駕駛踩油門試車。

沒想到駕駛試車時,離合器突然爆炸,噴出金屬片削過了紅衣技師脖子,,導致技師立刻軟倒在地不斷噴血。汽車廠內的中人見狀,立刻圍上去查看,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仍沒有救回這名技師的生命。

據了解,這位不幸身亡的技師是35歲的奧利維拉(Rogério Xavier Oliveira),他的妻子目前懷有6個月的身孕,他也為此時常與親友分享這項喜悅。事件發生後,許多人到奧利維拉的臉書留言,「希望能夠安息。」

►賀聲林之王奪金鐘!「Her和她」50商品限時66折,只到10/7 24:00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