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課綱把孩子教成這樣…李佳芬:「大港開唱」讓許多媽媽放聲痛哭

▲▼李佳芬送餐給獨居老人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李佳芬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因指在高雄舉辦的「大港開唱」演唱會粗俗、下流不堪惹議。他的妻子李佳芬6日在板橋造勢時表示,大港開唱「讓很多媽媽放聲痛哭」,「我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,我也是媽媽,我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,我希望這個社會是祥和的。」

李佳芬6日以「新北媳婦」身份,現身新北市展開立委輔選行程,從早上10點到下午4點,共安排了9個行程,替8名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。

李佳芬下午在板橋替柯志恩站台時,表示韓國瑜選市長時,很多媽媽抱著她哭,擔心孩子的課綱和課程,怎麼把孩子「教成這樣」。

李佳芬接著又談起最近高雄的「大港開唱」演唱會,讓許多媽媽「放聲痛哭」,她表示,她知道大家在擔心什麼,因為她也是媽媽,希望社會是祥和且互相幫助的,所以韓國瑜才會一直說,要好好努力賺錢、做好經濟,並要做好兩件事,包括教育和照顧弱勢族群,要好好培養下一代,如果不能幫下一代建立好的環境,「就是我們的罪過。」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